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北京一孕妇跌落地铁站台 列车两米外紧急停车

北京一孕妇跌落地铁站台 列车两米外紧急停车

2014年7月1日上午8时许,一位身怀六甲的乘客在北京地铁13号线霍营站候车时,意外跌落站台。所幸进站列车紧急刹车,孕妇被站台工作人员安全救出,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检查治疗。图片来源:东方IC

昨天上午8点多,13号线一列车驶入霍营站时,站台上一名孕妇突然晕倒并掉下站台,列车司机见状紧急刹车,在距离孕妇1米处停下,双方险些相撞。事后,站内工作人员将孕妇救起并送医。医生称,胎儿经检查暂无大碍,但仍需观察。

“一个女子突然掉下站台了,太危险了”,乘客肖先生回忆称,昨天上午8点05分,只见一名女子坠入站台内,多名乘客急忙上前查看,“那女的大概20多岁,掉下去后意识是清醒的,大家让她赶紧爬上来”,话语间,一辆列车驶入站内,有乘客急忙向司机招手示意,司机见状后紧急刹车,轨道处传来“吱吱”的摩擦声响,最终列车在距离孕妇1米处停下。

另一乘客刘女士说,多名工作人员随即赶到,并将轨道电源切断,多人将女子救出。

昨天中午11点,记者来到霍营站,该站台上虽然安装了屏蔽门,但未投入使用,铁轨到站台面有一米多高。屏蔽门两侧写着“正在调试,注意安全”以及“暂未使用,请勿倚靠”的字样。

霍营站值班站长姜女士证实确有此事。姜女士称,事发时这名孕妇突然晕倒,从站台上掉了下去,工作人员将其救上来后,在司机室待了十多分钟后,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

另有工作人员称,屏蔽门现在处于调试阶段还没正常使用,每天晚上9点到末班车时间进行调试,具体使用时间尚不清楚。

据了解,孕妇事后被送往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救治。医生称,孕妇送过来时外伤比较严重,“牙齿掉了,嘴角磕破,下巴以及额头都有伤”。她已怀有6个月身孕,做完B超检查,胎儿经检查暂无大碍,但还需要继续观察。事后女子离开了医院。(文字来源:京华时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孕妇 列车 北京地铁 紧急停车 紧急刹车

美图欣赏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