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犯逃亡16年成客座教授 押解途中不忘谈业务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7-01 14:28:01

逃亡时间

1997年

6月1日事发当夜,感觉闯祸的任岳峰离开昆明,逃至大理、丽江等,之后取道攀枝花,到达贵阳。

1999年

逃到贵阳的任岳峰在火车站花50元买了一张假身份证,名字叫冉更生。这个名字一叫就是16年,他以冉更生的身份通过努力,从一个策划的门外汉后来变成了闻名全国,尤其在贵阳叫得响吃得开的策划名人。

2003年

贵阳当地推出一个政策,如果有房就能落户,任岳峰向当地一家房地产公司咨询后,花钱办了个贵州毕节市纳雍县的迁移证把自己的身份信息给了房地产商,顺利买下一套房产。

2004年

2004年至被捕前:任岳峰“漂白”成冉更生,有了合法身份。他的户口正式迁移到贵阳市黄河路派出所,籍贯改成江西。至此,任岳峰彻底消失于人海。

2013年

任岳峰被押解回昆明后,被关押在盘龙公安分局看守所内,他的妹妹为他聘请了律师。此前的2007年和2011年,嫌疑人周某在北京被抓获,嫌疑人缑某在清网行动中,于甘肃天水的老家投案自首。在逃的嫌疑人肖某目前还在抓捕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