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港澳

台湾红十字组织评估组赶抵雅安灾区 协助处理灾情

2013-04-24 14: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红十字组织3人评估小组昨(23)日下午抵达四川省雅安灾区,今日一早将前进重灾区龙门镇了解灾民需求,并协助进行物资分配。

评估小组成员之一的台湾坜新医院院长张焕祯表示,这次地震受灾范围比汶川地震小,且大陆救灾经验丰富,医疗技术成熟,初步评估不用从台湾派遣灾区救援医疗队,不过未来会参与医疗重建。

台湾红十字会组织表示,目前灾区在紧急救援阶段后,饮水、卫生设备及临时安置、垃圾处理等卫生、安全问题会是后续挑战。明天将前进重灾区龙门镇,亲自了解灾民需求,并协助大陆红十字会进行就地采购,及协助分配物资。(中国台湾网 李帅)

奥巴马在日本科学未来馆与机器人踢球互动 纽约市长地铁里与乘客玩自拍 不小心沦为“背景男”
盘点财富圈大佬们的“雷人”造型 售价高达1.5亿元的劳斯莱斯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专题

      万众瞩目的青岛世园会将于2014年4月25日正式开园。

      详细>>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兴国之魂,决定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

      详细>>

      共同抵制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行为,共同建设网上精神家园。

      详细>>

      新闻排行

      尚雯婕分享阅读体会 积极宣传世界阅读日

      详细>>

      英菲尼迪闪耀北京国际车展

      详细>>

      北京国际车展闪亮开幕 2000余家厂商参展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