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小分队温暖农民心窝

作者:王刚 来源:宁夏日报
2013-02-06 16:32:53
分享

新春佳节将至,2月4日至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宣传、文化、科研“三下乡”小分队先后到红寺堡、西吉、隆德,把文化和科技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参加了“三下乡”活动。

在西吉县将台堡、隆德县文化广场和沙塘镇光联村,文艺工作者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和当地群众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在隆德县神林乡绿鲜花卉产业园区,农技人员现场为农民传授农业科技技术,耐心解答村民种植、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喜鹊报三春,梅花开五福”“盛世享康宁,新春增福寿”……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村民写春联,忙得不亦乐乎,村民们你一副,我一副,把寄托着浓浓新春祝福的春联带回家,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暖暖的节日气氛。沙塘镇光联村刘大爷说:“还是党的政策好,让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好看的节目,还能享受免费的种植技术指导,俺村里人打心眼里高兴呀。”

活动期间,蔡国英还看望慰问了沙塘镇光联村老党员和贫困户,向他们表示新春佳节的问候。(记者 王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