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各地新闻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四站分站赛暨年度盛典唐山举行

2013-01-25 09:14 来源:中国日报

在开幕仪式上,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以《成长》为主题的中式台球年度盛典,主要目的:一是让中式台球运动员正式确立在国家中式台球运动中的积分排名,增加全国排名赛的荣誉感和向心力,二是答谢中国台球协会的正确领导和各地台协、媒体以及台球俱乐部等社会各界对中式台球的支持和帮助,三是以此进一步推动中国台球事业发展。小球中心王立伟副主任做了重要发言,对2012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中式台球是中国自主创新的台球运动项目,拥有三大台球项目中最广泛而深厚的群众基础,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是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为发展中国台球事业出台的新举措,是开历史先河之举,纵观全年赛事情况,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以其“权威、正规、荣耀”的特质得到了广大台球爱好者的认同和关注,获得了巨大成功,在全国掀起了新一轮的台球热潮,又为中国台球事业发展树立了一座丰碑,尤其是中式台球名称的统一和规范,将对中式台球乃至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承办单位星牌也没有辜负中国台协和全国台球爱好者的厚望,以其雄厚的实力和专业团队以及敬业精神,将比赛办的红红火火,对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赛事承办方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先生表示:中式台球是中国人的台球运动,也是星牌最先倡导并倾注最多心血的台球项目,2012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成功是小球中心和中国台协的正确领导与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一个积累经验把握规律的过程,2013年中式台球排名赛将越做越好,最终必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世界第三大台球运动项目。

年度盛典上,来自全国各地的28家优秀赛区和优秀赛事组织管理单位接受了中国台球协会的表彰,李赫文获得年度金球杆将(最佳男运动员)、张晓彤获得年度金球奖(最佳女运动员)、17岁小将张广豪获得年度风云奖(进步最快奖)、美女裁判秦臻臻获得金手套奖(最佳裁判),同时,大会还向河南省台协、辽宁省台协、杭州市台协、唐山市台协颁发了优秀组织管理奖,向捷豹·路虎、青岛啤酒、奥迪汽车、野豹球杆等在过去一年中赞助支持中式台球排名赛的赞助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在全场200多名球员、裁判和嘉宾的掌声中,王立伟、刘利东、甘连童、郭胜华为赛事开杆,为2012年度中式台球全国排名赛的圆满收官拉开了序幕。(记者 杨心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奥巴马在日本科学未来馆与机器人踢球互动 纽约市长地铁里与乘客玩自拍 不小心沦为“背景男”
盘点财富圈大佬们的“雷人”造型 售价高达1.5亿元的劳斯莱斯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专题

      万众瞩目的青岛世园会将于2014年4月25日正式开园。

      详细>>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兴国之魂,决定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

      详细>>

      共同抵制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行为,共同建设网上精神家园。

      详细>>

      新闻排行

      尚雯婕分享阅读体会 积极宣传世界阅读日

      详细>>

      英菲尼迪闪耀北京国际车展

      详细>>

      北京国际车展闪亮开幕 2000余家厂商参展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