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近三千对新人"爱你一生一世"日结婚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港澳

台湾近三千对新人"爱你一生一世"日结婚

2013-01-05 14:46 来源:新华网

因谐音"爱你一生一世",2013年1月4日全台各地2827对新人登记结婚,其中以新北市594对最多。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1月4日,新竹市的户政事务所上午就有许多新人前往登记结婚,不少人赶在一早办完手续后返回上班。当地户政事务所不仅临时摆设"结婚拍照区",还准备巧克力、客制化对杯、贺卡等祝福新人。云林县也有不少新人登记结婚,县政府除祝福新人"幸福满满、早生贵子",还赠送每对新人一辆自行车,让新人一起载着幸福走。

据悉,不少台湾新人近年都刻意选择在特别意义的日子登记结婚。创下近年来单日最高登记纪录的是2011年1月1日,有7050对新人登记结婚。

奥巴马在日本科学未来馆与机器人踢球互动 纽约市长地铁里与乘客玩自拍 不小心沦为“背景男”
盘点财富圈大佬们的“雷人”造型 售价高达1.5亿元的劳斯莱斯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专题

      万众瞩目的青岛世园会将于2014年4月25日正式开园。

      详细>>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兴国之魂,决定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

      详细>>

      共同抵制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行为,共同建设网上精神家园。

      详细>>

      新闻排行

      尚雯婕分享阅读体会 积极宣传世界阅读日

      详细>>

      英菲尼迪闪耀北京国际车展

      详细>>

      北京国际车展闪亮开幕 2000余家厂商参展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