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春兰苏树林看望参加十八大报道的福建省一线新闻工作者

来源:福建日报
2012-11-15 10:28:14
分享

13日,省领导孙春兰、苏树林、张昌平、袁荣祥亲切看望了参加党的十八大新闻报道的福建省一线新闻工作者。

省委书记、福建代表团团长孙春兰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福建省新闻报道工作。她说,大家围绕大会主题和各项议程,精心策划组织、前后方密切配合,开辟多个栏目、采取多种形式,刊播了大量质量高、效果好的新闻作品,有力宣传了大会盛况和代表议政履职风采,及时、全面、准确地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到了八闽大地。特别是省内媒体、中央媒体及其他境内外媒体一道,大力宣传了福建在党中央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闽台交流合作、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扩大了福建在海内外的影响,给广大干部群众以有力鼓舞。我们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孙春兰指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希望福建省广大新闻工作者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全面宣传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八精神,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大会开幕以来,福建日报报业集团集中全力,报网联动,每天在福建日报专门开辟“八闽心系十八大”“聚焦十八大”“科学发展铸辉煌”等多个专版,设立“学报告、谈感受”“连线北京”“十八大喜讯传八闽”等多个专栏,前后方联动采访,及时、准确、全面做好十八大宣传报道;省广播影视集团在《福建卫视新闻》、《福建新闻联播》、《东南晚报》等栏目中推出“聚焦十八大”“心系十八大”“十年”三大系列节目,准确报道十八大福建代表团在北京出席盛会的情况,生动展现代表们不负重托认真履职的第一现场。据统计,开幕以来,全省各级各类媒体刊播十八大报道共6000多条,中央媒体等境内外媒体共刊播报道1500余条。(记者 兰锋)

实习编辑:吴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