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尼西亚航空加入蛇口码头预办值机业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7日起,印度尼西亚航空公司正式加入蛇口码头上游值机服务,凡乘坐该公司航班、香港起飞的旅客在码头便可享受到由蛇口客运码头提供的一站式便捷服务,轻松赴港登机。

蛇口客运码头的上游值机服务为全球首创,将香港国际机场延伸到深圳,为经码头飞往世界各地的商旅人士提供便利。据不完全统计,自此项服务开展以来,共有近200万人次享用。

印尼航空是一家完全服务型的航空公司,航线除了印尼国内城市还覆盖国际上的旅游城市,与其他航空公司代码的共享,使印尼航空的路线几乎覆盖了整个西欧。此次与蛇口客运码头的合作无疑是彼此服务的再次提升,从而更好的方便了广大市民出行。

印度尼西亚航空公司在蛇口码头推出可预办值机服务的旅客接驳时间为120分钟(无托运行李的旅客105分钟)。可预办登机的服务范围为直飞印度尼西亚航班以及当天接驳印尼航空国内航班的旅客。经印尼转机到其他国家的航班目前不接受预办登机。

目前可在蛇口码头乘船前往香港机场办理登机的航空公司共计72家,其中可直接办理值机的航空公司12家,名单为:国泰航空(CX)、港龙航空(KA)、中华航空(CI)、华信航空(AE)、长荣航空(BR)、全日空(NH)、日本航空(JL)、香港快运航空(UO)、香港航空(HX)、土耳其航空(TK)、新加坡航空(SQ)及印度尼西亚航空(GA)。(记者 黄宇丽)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印度尼西亚航空 蛇口码头
众怒 入侵
高盛转向大众低端市场 最低存款1美元 三菱承认油耗测试造假 高管集体鞠躬致歉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