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观澜湖成为国内首家获环境质量双认证度假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年10月26日下午,刚刚成功举办世界高尔夫明星赛的海口观澜湖又传喜讯,经权威部门审核,海口观澜湖国际高尔夫度假区正式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双认证,成为国内首家同时通过两项国际标准管理体系认证的旅游度假区。深圳市环通认证中心主任曲辛田为海口观澜湖颁发了双认证证书。

据悉,海口观澜湖自2010年3月营运之初,就全面导入和实施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把提高环境质量和服务质量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以优化管理为目的,实行标准化的管理模式,把可持续发展和顾客满意作为管理和服务的最终目标。

海口观澜湖国际度假区是在沉寂了一万年的火山熔岩石漠地上建造世界级的低碳生态运动养生休闲胜地,项目集土地整理、生态恢复和休闲旅游综合开发为一体,充分利用石漠形态的荒地,创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态休闲旅游项目,从外地买土3000多万立方,清表覆土面积4000多亩,把无土之地变成了土地,在保持原始地形地貌的基础上,大量种植各种亚热带树木50000棵,并在干涸的原废弃的采石矿坑之上创造7个优美湖泊,以及800多亩人工湿地。

在项目运营过程中,海口观澜湖在能源管理、水资源管理、废物管理、碳管理、生态管理、低碳交通、可持续发展采购、可持续发展项目规划、可持续发展赛事等多方面贯彻低碳理念、落实低碳行动,全面发展低碳经济和支持低碳生活,从吃、住、游、购、娱、会、养、赛的每个环节落实节能减排、降低污染。

观澜湖集团董事朱绿珍表示,海南正在建设国际旅游岛,作为旅游企业应尽快全面引入国际标准管理体系认证,为游客提供符合国际环保惯例和国际服务标准的优质服务,打造以低碳经济为理念的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酒店和景区,海口观澜湖度假区愿意在这方面发挥带动引领作用。(记者 田亦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海口观澜湖 海口观澜湖
众怒 入侵
高盛转向大众低端市场 最低存款1美元 三菱承认油耗测试造假 高管集体鞠躬致歉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