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人大河北校友会举办“翰墨重阳”书画雅集笔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大河北校友会举办“翰墨重阳”书画雅集笔会

公益校庆喜迎党的十八大

 

人大河北校友会举办“翰墨重阳”书画雅集笔会
“翰墨重阳”书画雅集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举行

人大河北校友会举办“翰墨重阳”书画雅集笔会
人大校友教小学生书法

人大河北校友会举办“翰墨重阳”书画雅集笔会
人大校友翰墨庆重阳

1023日,由中国人民大学河北、上海两地校友会联合母校及河北省青年联合会、河北省儒教研究会组织发起的“翰墨重阳”书画雅集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举行。

此次活动以“文化重阳、公益重阳、艺术重阳”为宗旨,向社会弘扬中华爱老传统美德。在党的十八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很多作品也以共迎党的盛事为主题进行创作。

103日,中国人民大学75周年校庆拉开序幕,主打公益校庆的理念:倡导师生和校友多为社会做公益,提升大学的公益服务意识。“翰墨重阳”书画雅集活动秉承了“思想性”的校庆理念,人大校友将自身对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尊重、继承与研究心得与参加活动的小学生们共同分享。

中国人民大学(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直属于教育部,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学校的前身是1937年诞生于抗日战争烽火中的陕北公学,以及后来的华北联合大学和华北大学。

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中国人民大学广大师生秉持立学为民、治学报国的办学宗旨,积极探索,求真务实,使学校成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和研究的重要基地,被誉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

分享到6.79K
编辑: 邓京荆标签: 人大河北校友会 翰墨重阳 十八大
众怒 入侵
高盛转向大众低端市场 最低存款1美元 三菱承认油耗测试造假 高管集体鞠躬致歉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