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加快实施民心工程更好改善民计民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4日上午,天津市长黄兴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天津市妇女儿童健康促进计划(2013—2020年)》,研究了中心城区旧楼区居住功能综合提升改造和城中村改造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加快实施各项民心工程,更好改善民计民生,确保让更多群众从中受益。

常务副市长崔津渡,副市长张俊芳、熊建平、李文喜、王治平、任学锋、尹海林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宏江出席。

天津市自2008年实施《天津市妇女儿童健康行动计划(2008—2012年)》以来,受益人次达1050万,项目覆盖率达98%,给人民群众带来了明显实惠,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高度统一。为巩固扩大成果,天津市将实施《天津市妇女儿童健康促进计划(2013—2020年)》,其中有7个为新增项目。会议强调,实施妇女儿童健康行动计划是本届政府大力推动的一项健康民心工程,是一件受惠于当下、造福于长远的好事、实事,对于提高全市人口素质和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促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都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密切配合,全力支持这项惠及民生、福及长远的工作。要搞好培训,进一步提升计划实施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大宣传,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加强资金保障,切实把各项惠民措施落到实处,让更多妇女儿童受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三菱承认油耗测试造假 高管集体鞠躬致歉 全球黄金市场倾听“中国声音”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