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十万张观影券免费发市民

北京日报周南焱 2012-10-25 14:41: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持券可优惠选看国产影片

“平时很少看电影。今天跟同学一起来看电影,特别高兴!”明园学校六年级学生丁继东兴奋地说。日前,“党在我心中”——十八大献礼影片观影活动打工子弟专场在保利国际影城首地大峡谷店举行,影厅里整整齐齐坐满了朝阳区明园学校两百个学生。电影《小小升旗手》放映过程中,孩子们不时发出阵阵欢乐的笑声。

明园学校教导主任白东升说,由于时间和经济关系,学校很少组织学生看电影;这次能来看电影,师生们可开心了。活动当天,组织者还向丁继东及其同学们赠送了观影券和学习用品。

“党在我心中”——十八大献礼影片观影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广电局承办,是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而举办的一项文化惠民工程。市广电局印制了10万张观影券,通过各系统发放到了市民手中。从2012年10月1日至11月15日,市民持观影券,只要再花10元钱,就能在北京各大影院欣赏到在线公映的国产影片。为了解决一些群众看电影难的问题,市广电局还陆续把优秀国产影片送到福利院、打工子弟小学、航天员驻地、武警部队等地,并且把观影券送到学生、航天模范手里。市广电局电影处副处长黄培介绍说,“党在我心中”观影活动还将挑选优秀影片,通过全市电影公益放映系统,为郊区农民免费展映4万场电影。

保利影业事务部主任刘建锋表示,政府发放10万张观影券的做法非常好。“观众拿这种观影券,在11月15日前,可以看我们院线的任何一部2D国产片,不仅包括主旋律献礼片,还包括商业片。”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三菱承认油耗测试造假 高管集体鞠躬致歉 全球黄金市场倾听“中国声音”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