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3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计划招录公务员2万余人

新华网赵超 2012-10-11 17:26: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11日从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公务员局获悉,2013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即将开始,报名和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也已确定。

据介绍,本次招录共有14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参加,计划招录2万余人。考生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12年10月15日至24日。公共科目笔试定于2012年11月25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此外,2013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将进一步加大基层工作经历人员的考录力度。

据介绍,按照中央有关要求,省级以上党政机关录用公务员,除部分特殊职位外,全部招收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同时拿出12%左右的计划专门用于招收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央直属机构市(地)级职位、县(区)级及以下职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拿出10%左右的计划专门用于招录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同时鼓励应届大学毕业生报考县级以下机关。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邓京荆标签: 招录 中央机关 中央组织部 机构 公共科目
众怒 入侵
全球产油大国“冻产”协议将沦为“纸上谈兵”? 财政部公布2016年中央财政预算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