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司改办:相关部门正研究劳动教养制度改革具体方案

人民网-法治频道田兴春 李婧 2012-10-09 16:35: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天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中国的司法改革》白皮书,并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姜伟在发布会上介绍白皮书发表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在回答德国世界报记者有关劳教问题未在白皮书中体现的疑问时,姜伟表示,劳教制度是由中国立法机关批准的法律制度,有法律依据。劳教制度为维护我国的社会秩序发挥了重要作用。当然,劳教制度的一些规定和认定程序也存在问题。改革劳动教养制度已经形成社会共识,相关部门作了大量的调研论证工作,广泛听取了专家学者和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正在研究具体的改革方案。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众怒 入侵
财政部公布2016年中央财政预算 全国社保基金条例将施行 1.5万亿将“有规可依”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