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国首艘航母编制为正师级 员额1000多人

人民网黄子娟 2012-09-26 14:18: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天上午,中国首艘航空母舰“辽宁”号正式交接入列。航母舰长、政委也已经确定:舰长张峥、政委梅文,两人都是从基层岗位成才起来的年轻军官,同为“60后“。

据悉,我国首艘航母的舰长是张峥,1969年出生,浙江长兴人,研究生学历,大校军衔。政委是梅文,1965年出生,湖北黄梅人,本科学历,大校军衔。他们都是从基层岗位成长起来的军官,非常优秀,在各个岗位都有出色表现,同时在舰艇上也有很丰富的工作经验。

我国首艘航母平台的编制是正师级,员额1000多人,舰长和政委选择相对比较年轻的军官担任,都是“60后”,这也符合未来军队年轻化的要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员额 航母 舰长 军官 政委
众怒 入侵
图解:全面“营改增”进入倒计时 央行发布2016年2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