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超震撼!国产高炮击毁低空来袭目标瞬间

中国军网吴苏琳 2012-09-26 13:57: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超震撼!国产高炮击毁低空来袭目标瞬间

  国产双35毫米高炮拦截并击毁低空来袭目标

  金秋时节,华南沿海,随着最后一架高速靶机被防空炮火打得凌空解体,广州军区组织的代号为“湛箭—2012”的全区防空兵部(分)队年度实战化演习落下帷幕。

  近年来,广州军区围绕核心军事能力,深入研究探索,勇于创新实践,不断拓展和深化基地化训练成果,以复杂战场环境陆空对抗演练和复杂网电环境下实弹演练的方式,采取对抗“三步法”,全面推行统导分调、红蓝分离、独立评估的防空兵演训新模式,使防空兵训练更加贴近实战。

超震撼!国产高炮击毁低空来袭目标瞬间

  单兵防空导弹出筒瞬间

  “湛箭—2012”演习紧紧围绕使命任务,着眼信息化条件下防空反导作战新特点和防空兵战斗力生成规律,突出重点部队和新质战斗力的检验评估,以反侦察监视、反网电攻击、反载机(无人机)攻击、反导弹攻击、反特种攻击为演练课题,在复杂网电环境下练指挥、练协同,检验部队信息化条件下组织战斗、兵力机动、火力反应和综合保障能力。通过演习,探索了防空兵部队信息化条件下基地训练的方法路子,促进了部队基于信息系统体系作战能力的提升。(特约记者记者吴苏琳摄影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众怒 入侵
图解:全面“营改增”进入倒计时 央行发布2016年2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