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拟将最低工资调高至每小时30港元

新华网 2012-09-26 10:07: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香港最低工资委员会25日宣布,已就法定最低工资的建议水平达成一致共识。本地媒体指,最低工资将由目前的每小时28港元调高至30港元。

最低工资委员会表示,在详细分析、评估和慎重考虑有关的数据资料及社会人士和相关组织的意见后作出有关建议。目前的首要工作是完成撰写建议报告,并将于今年10月31日或之前提交予特区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

委员会的组成包括主席及12名分别来自劳工界、商界、学术界及政府的成员。委员会按以数据为依归的原则,并详细分析工资分布数据及其他调查所得的资料,就法定最低工资水平的潜在影响作出评估。

香港自2011年5月1日起开始实施法定最低工资,首个最低工资水平为每小时28港元。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解:全面“营改增”进入倒计时 央行发布2016年2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