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官方正式公布北京市委安排 吉林就任政法委书记

京华时报孙乾 2012-09-11 11:32: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市政府官方网站首都之窗昨天正式公布了本市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职务安排。其中,官方正式公布吉林二度履新市政法委书记一职,李士祥接任吉林任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与此同时,赵凤桐出任市委秘书长。

  今年7月初闭幕的党代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会议选举郭金龙为北京市委书记,王安顺、吉林为北京市委副书记。

  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随之作出重要调整。7月底,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接受了郭金龙辞去北京市市长职务以及吉林辞去北京市副市长职务的请求,通过了王安顺为副市长的任命和担任代市长的决定,同时任命李士祥为北京市副市长。

  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职务分工作出调整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的职责分工也陆续作出调整和确定。昨天,首都之窗正式公布了调整后的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的分工。

  吉林任市政法委书记一职此次正式公布。此前,根据千龙网报道,在“7·21”特大自然灾害发生后,吉林曾以北京市委政法委书记身份奔赴重灾区房山参加会议。据了解,吉林曾在2002年6月至2004年4月出任北京市委政法委书记。首都之窗此次公布的信息以官方途径,正式披露吉林二度履新北京市政法委书记一职。

  李士祥任常务副市长的信息此前也曾由媒体对外披露,据了解,李士祥曾在北京市政府“7·21”特大自然灾害善后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以常务副市长身份出席会议并讲话。首都之窗此次正式对外公布这一信息。

  与此同时,首都之窗还公布了其他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工。目前,市政府领导班子仍维持“一正九副”的格局。除了代市长王安顺、常务副市长李士祥以外,其他副市长的分工与此前相比暂没有变化。(记者孙乾)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2015年中国货币政策大事记 英国“退欧风险”加剧:英镑跌至七年新低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