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个整合惩防腐败机构珠海横琴新区廉政办公室成立

中广网郑澍 2012-09-11 10:57: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共广东省纪委9日发布消息称,中国第一个整合惩防腐败相关职能的机构——珠海市横琴新区廉政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

  中共广东省纪委9号发布消息称,中国第一个整合惩防腐败相关职能机构——珠海市横琴新区廉政办公室已于本月8日正式揭牌成立,该办公室将整合纪检、监察、检查、审计等职能,标志防腐工作将由协助防腐转向整体防腐。

  中共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举节省了人力物力,精简了机构,是横琴廉政办在体制机制上的创新,同时多个部门职能整合在惩治防腐方面实现信息等资源的共享,形成一体化的防腐格局,有利于凝聚防腐合力,该负责人称当前广东省防腐倡廉建设呈全面发展深入推进的态势,但是仍然面临着挑战和压力,横琴廉政办的成立既是体制机制的突破,也是惩治预防腐败思路的创新。(记者郑澍)

分享到6.79K
编辑: 吕冰标签: 横琴 新区 中共 广东省纪委 体制机制
众怒 入侵
2015年中国货币政策大事记 英国“退欧风险”加剧:英镑跌至七年新低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