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国际啤酒节上演锦州世博园之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7日晚,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筹建指挥部在大连国际啤酒节大连晚报啤酒大篷举行“锦州世博园之夜”,推介将于明年五月至十月在辽宁锦州龙栖湾举办的世界园林博览会。

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将是史上规模空前的海上文化盛会。以“城市与海,文明未来”为主题,以“蓝色大海滋润绿色家园”为理念的锦州世博园得到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IFLA)批准,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的支持,将展示世界园林景观最高艺术精品,并举办各种主体文化活动和多场高端论坛。

晚会上,锦州歌舞团等文艺团体40多名演员带来了14个精彩节目,有歌舞、杂技、评剧和二人转等,展现了浓郁的辽西风土人情。

“今年大连喝啤酒,明年锦州逛世园。”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筹建指挥部策划部部长罗冠华对大连客人发出了诚挚邀请。

锦州世博园志愿者现场向游客分发了2万余份宣传品。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记者 朱成沛)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