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七届豫商大会 八月“三国”之乡论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七届豫商大会 八月“三国”之乡论道
市长张国辉介绍会议情况

第七届豫商大会 八月“三国”之乡论道

新闻发布会现场

27日,记者从第七届豫商新闻现场发布会获悉,由河南省政协主办,许昌市人民政府、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省豫商联合会共同承办的第七届豫商大会将于2012年8月28日至29日在许昌举办,本届豫商大会主题是“商聚许昌,许君以昌”。

自2006年以来,豫商大会已在河南成功举办六届,在国内外产生了较大影响,已经成为汇聚天下豫商、共襄合作盛举、助推中原崛起的重要平台。

许昌地处中原之中,是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版块城市之一。具有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良、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活力充沛等特点,是中原经济区建设的重要支柱城市之一,2011年,全市生产总值完成1588.7亿元,总量居全省第4位、增速居全省第2位。为此,许昌将以本届豫商大会为契机,充分展示许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凝聚豫商力量,助推许昌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率先崛起、富民兴许。

据悉,为期2天的豫商大会期间,将进行9个项目项的活动,其中,有政、商界领导共同参与的开幕式、签约仪式、考察活动及金融机构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大力发展实业是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支柱等主题论坛将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张雷龙 杨波)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