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最大老年公寓在烟台高新区奠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省最大的老年公寓--烟台御花园老年公寓7月25日奠基,预计三年内完工,可提供养老床位3400张。

这一项目是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设立的全国首批爱心护理工程建设基地之一。

这一老年公寓是由烟台泰达集团投资兴建。该项目总占地99.7亩,总投资5亿元,规划建设3座介护楼、13座公寓楼及配套建筑,包括医疗中心、餐饮中心、购物中心、护理中心、娱乐中心、老年大学、门球场、垂钓院等,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将可安排3400个床位,实行管家秘书服务,也是山东省首批、烟台首家会员制老年公寓。

据介绍,目前山东省共有各类养老床位32.6万张,按照国家“十二五”末每千名老人拥有养老床位30张的要求,缺口达25万张。目前,烟台65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达79.82万人,占全市人口的11.46%。这一项目的建设将缓解老年公寓紧张的局面,有助于养老服务业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记者 鞠川江) 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