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重煤化工:七套设备开赴新疆伊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太重煤化工:七套设备开赴新疆伊犁

7月27日,太重煤化工分公司为山东新汶集团生产的新疆伊犁100亿m3/年煤制天然气项目关键设备气化炉已完成,即日将发运到用户手中。

该项目是山东新汶集团在新疆伊犁建设的100亿m3/年煤制天然气项目,通过“西气东输”二线、三线输往内地。项目建成后可转化煤炭3000万吨/年以上。整个项目分三期建成,其中一期工程20亿m3/年、二期工程40亿m3/年、三期工程40亿m3/年。目前开工建设的为一期20亿m3/年煤制气项目,太重此次为其生产的最关键设备气化炉共7台套,现已全部完工,并准备发运。该项目的完工投产,将进一步提升太重在煤化工领域的知名度,为太重煤化工产业的发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记者 孙瑞生 通讯员 曹克顺)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