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九月九日国际登山挑战赛在云台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河南修武县获悉,2012年中国国际登山挑战赛9月9日将在河南修武县云台景区举办,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登山及户外爱好者呈现一场融合自然山水风光与时尚登山运动为一体的户外盛会。

此次盛会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旅游局、焦作市人民政府主办,焦作市体育局、修武县人民政府、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共同承办的盛会。

据悉,本次挑战赛分为男子专业中年组、男子专业青年组、女子专业中年组和女子专业青年组四个组别,共有三条登山线路,总奖金额高达20万元。

为使比赛更加精彩,本次挑战赛特别选择了百家岩、万善寺、茱萸峰、高山草甸等赛段。目前,人员招募、选手报名、场地规划建设等各项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具体信息可登陆中国登山协会网和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杨波)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