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漫画《妞妞淘》新书上市 成儿童节抢手礼物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2-06-02 18:48: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成都漫画《妞妞淘》新书上市 成儿童节抢手礼物
“妞妞淘”与小朋友互动

6月2日,四川美术出版社和《妞妞淘》的著作权拥有方成都风之翼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在成都购书中心举行了《妞妞淘》新书发布会。据悉,本次《妞妞淘》新书出版,市场反响热烈,订货量远超预期,在新书还未上架的情况下,就不得不再次加印发行。《妞妞淘》成为目前最抢手的“6.1”儿童节礼物之一。

记者看到,举办方在现场开展了“妞妞淘”与小朋友们的热烈互动,并进行了免费图书及礼品赠送活动。新华文轩旗下四川美术出版社在6.1儿童节前,除了继续推出已有的前6册图书,还首次出版发行了《妞妞淘》校园漫画第7、8册。截止目前,《妞妞淘》前6册图书已累计发行了20万本。

据了解,《妞妞淘》自2010年首次出版以来,因其贴近生活的故事场景、脑经急转弯式的故事情节、雷人搞笑的人物对白和生动有趣的表情描绘受到市场热捧,很快发展成为一个区域性品牌,到去年,《妞妞淘》漫画单行本已推广到全国各地。同时,“妞妞淘”的多种网络漫画、微博短漫、手机电子书、手机彩漫、手机彩信、APPLE等产品相继上线,使“妞妞淘”的市场影响力进一步从广度和深度两个方面快速扩展。“妞妞淘”正迅速跻身于中国最具市场前景的卡通品牌之列。

据介绍,风之翼与四川美术出版社已经达成了长达10年的合作协议,同时也得到了新华文轩总部的大力支持和资源倾斜。几年以来,风之翼已经创作储备了几十册的内容,以后将以每二个月一册的速度推向市场。为了让小朋友能更方便地购买到《妞妞淘》,目前四川美术出版社正有条不紊地铺设“二渠道”,不久以后,广大“牛肉丝”在家门口的报刊亭就可以看到《妞妞淘》了。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记者 李渝 彭超)  编辑:许婧

相关新闻:


儿童节,把这些礼物送给孩子

“拾荒”孩子的儿童节心愿

盘点世界各地儿童节之最 痛并快乐也是过节选择

一起来过儿童节:那曾经的点点滴滴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