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港澳

香港新特首作风亲民 亲赴快餐店买盒饭

中新网 2012-05-02 09:06: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候任特首梁振英当选后不改亲民作风,连买饭盒都一手包办,顺道了解物价及民情。

梁振英近日在网志撰文《快餐店,久违了!》,说自己过去1个月由于忙于筹组新政府的工作,中午很少约朋友吃饭,一般会回家吃,或上午上班时带盒沙律(沙拉)。直至日前,他在新政府总部开完会,方首次绕道到自己以前经常光顾的快餐店买饭盒,品尝“久违了的味道”。

梁振英在网志中笑指,候任特首办设在中区政府合署,但由于大部分原来在该处办公的部门,已经搬到新政府总部,所以食堂也撤了,自己每天只能带备沙律或回家再吃,直至日前到新政府总部开会,才有机会到位于怡和大厦地库的快餐店买饭盒。

梁振英在文中透露,自己是这所快餐店的常客,“我过去的办公室就在怡和大厦,这快餐店我经常光顾,今天是当选后第一次回去。点了双菜饭,章鱼肉饼配沙葛肉片,连同中汤(中式汤水),盛惠51大元”。

来源:中新网 编辑:宁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图解:APEC系列会议怎么开?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