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跃幸福•约斐济”2016斐济-北京站旅游推介会暨辛巴达旅行定制游分销平台北京发布会隆重举行

中国日报网记者 黄硕 2016-03-12 09:51:28

2016年311日下午,“跃幸福•约斐济”2016斐济-北京站旅游推介会暨辛巴达旅行定制游分销平台北京发布会隆重举行,此次斐济旅游界与辛巴达旅行网为华北地区的旅游界带来的不仅有斐济最新的旅游资讯、旅游动态、新的旅游接待资源,同时还隆重推出了辛巴达旅行定制游分销平台,希望通过这一平台为大家提供更多的资源与产品,满足中国家庭日益多样化、个性化的旅游需求。

“跃幸福•约斐济”2016斐济-北京站旅游推介会暨辛巴达旅行定制游分销平台北京发布会隆重举行

斐济驻华大使约阿尼•奈法卢拉(Ioane Naivalurua)出席了此次推介会并对2015年辛巴达旅行网携手Tour Managers共同推广斐济旅游资源以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新的一年,约阿尼•奈法卢拉希望斐济旅游界能够进一步深化与中国旅游界的合作,共同推广斐济绝美的旅游资源;约阿尼•奈法卢拉透露,斐济与中方正在积极争取早日实现直飞,届时,从北京前往斐济只需12个小时的旅程。

会上,辛巴达旅行网CEO潘云龙对辛巴达旅行定制游分销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辛巴达旅行定制游分销平台是我国目前上线的唯一智能定制B2B平台,该平台以神经网络系统(ANNS)为核心,通过对用户POI进行分布式并行信息处理,链接起各方资源,替换定制规划师,帮助用户快速创建最佳行程方案。目前该平台已经上线包括斐济卷浪岛、维提岛、Navini岛等在内的多条旅游线路产品,覆盖蜜月婚拍、海岛休闲、奢华度假等众多旅游主题,辛巴达旅行网也将把资源库已经签约入驻的5000家一手地接资源陆续向入驻的用户开放。

“跃幸福•约斐济”2016斐济-北京站旅游推介会暨辛巴达旅行定制游分销平台北京发布会隆重举行

潘云龙表示,定制旅游B2B平台一直是行业内的一个空白,怎样挖掘整合更多的优质上游资源,提供给B端的用户,让用户能够有效应对越来越多样化、个性化的旅游出行需求,是行业内现在正在探讨的一个热门问题;对于辛巴达来说,作为定制游领域的领先企业,有义务去探索解决这些行业内存在的痛点和难题;此次辛巴达旅行网经过近一年的研发,在斐济-北京站旅游推介会上向华北地区的同行隆重推出辛巴达旅行定制游分销平台,目的是为同行提供一个信息量最大、功能最强、使用最方便的智能定制游同行交易平台,为产品供应商对接更多的同业资源,帮助传统旅行社门店有效管理用户定制需求,实现快速智能定制规划,进一步增加订单成交量和交易额。

此次推介会,卡梅亚度假村、珍珠度假村、雅图乐度假村、库克船长游轮公司等10多家斐济知名度假村、地接社及斐济旅游局、斐济航空公司等分别介绍了斐济最新的旅游资源和动态,共同探讨了当下旅游形势。

(中国日报网记者黄硕,邮箱:larryhuangshuo@163.com)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数读”政府工作报告——2016年经济蓝图 图解两会经济热词:供给侧改革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