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21届中国法语活动节开幕式于3月9日在北京举行

中国日报网记者 黄硕 2016-03-10 10:26:49

第21届中国法语活动节开幕式于3月9日在北京举行
2016年3月9日晚上,北京,第21届中国法语活动节开幕式在法国驻华大使官邸举行。图为法国驻华大使(Ambassador of France to China)顾山(Maurice Gourdault-Montagne)先生在第21届中国法语活动节开幕式上致辞。(中国日报网记者黄硕 摄影)

第21届中国法语活动节开幕式于3月9日在北京举行
2016年3月9日晚上,北京,第21届中国法语活动节开幕式在法国驻华大使官邸举行。图为第21届中国法语活动节开幕式现场。(中国日报网记者黄硕 摄影)

中国日报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黄硕)2016年39日晚上,北京,第21届中国法语活动节开幕式在法国驻华大使官邸举行。二十多个法语国家驻华使馆和代表处将借着法语活动节的机会在中国二十座城市组织一百多场音乐、电影、文学和艺术盛会。

著名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的加盟无疑为此次中国法语活动节锦上添花。作为第21届中国法语活动节推广大使的尚雯婕毕业于复旦大学,说得一口流利的法语。据悉,世界上有近三亿人讲法语,有近一百万名教师在五大洲进行法语教学。到2050年,将会有八亿人讲法语,其中大部分在非洲。法语,一种共享的语言,通过共同的本质价值促进着沟通和团结。

当晚,法国驻华大使(Ambassador of France to China)顾山(Maurice Gourdault-Montagne)先生携夫人高曼女士在官邸亲切接待了众多法语国家驻华大使及来宾。

据了解,第21届中国法语活动节得到皮尔法伯集团的大力支持。皮尔法伯致力于推广法语语言,倾力赞助毕佛听写大赛,将为入选决赛的29名选手送出其旗下各大品牌的精美礼品,以此鼓励中国年轻的法语爱好者学习法语。

第21届中国法语活动节于2016年3月10日至30日在全国二十座城市展开。

(中国日报网记者黄硕,邮箱:larryhuangshuo@163.com)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数读”政府工作报告——2016年经济蓝图 图解两会经济热词:供给侧改革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