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回应美太司令哈里斯言论

中国日报王青云 郑晨 2016-03-04 16:33: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北京3月4日电(记者 王青云 郑晨)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3月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敦促美国政府对美军方一些官员“严加约束”。

有记者问:据报道,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2日在印度称,美希望加入印、日、澳三边对话,共同支持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一些大国试图通过恫吓和胁迫手段欺负小国。美国、印度、日本、澳大利亚及观点相似的国家应有雄心在公海及其空域自由行动。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中方注意到近来美军方一些官员一再发表消极言论,我们敦促美政府对其严加约束,停止不负责任的渲染和炒作,以免损害地区和平稳定。

(编辑:高琳琳 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外交部 美国 言论
众怒 入侵
美国拟对中国钢材征收265.79%关税 商务部:应支持外资以并购方式参与国企改革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