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证实中国工人老挝遇难

中国日报王青云 郑晨 2016-03-03 17:07: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北京3月3日电(记者 王青云 郑晨)外交部发言人洪磊3月3日证实:3月1日,老挝某伐木营地遇袭,造成中国工人遇难。他说,中方领馆要求老挝尽快查明案情,严惩凶手。

洪磊说:1日晚7时许,老挝琅勃拉邦省普昆县一伐木营地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营地内中国工人1人遇难,3人受伤。事发后,驻琅勃拉邦总领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迅速派员前往医院看望慰问受伤中国工人,要求老方全力救治伤员,妥善处置死者善后事宜,并尽快查明案情,严惩凶手。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中方希老方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当地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与合法权益。

(编辑:高琳琳)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高琳琳标签: 老挝 武装分子
众怒 入侵
商务部:应支持外资以并购方式参与国企改革 国家统计局公布2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