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洪磊:阿曼车祸中国公民1死1伤 伤者已出院

中国日报王旭 郑晨 2016-03-02 17:09: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北京3月2日电(记者 王旭、郑晨)3月2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就1日阿曼开往阿联酋的大巴在阿曼境内发生车祸,造成中国公民伤亡一事答记者问表示,两名中国公民1死1轻伤,目前伤者已出院。

有记者问:据报道,一辆由阿曼开往阿联酋的大巴在阿曼境内发生车祸,造成多人死伤,其中包括两名中国公民。请证实并介绍中方所做工作。

洪磊说:“北京时间3月1日中午,一辆由阿曼萨拉拉港开往阿联酋迪拜的国际长途大巴在阿曼境内与货车相撞,造成18死16伤,其中两名中国公民1死1轻伤,目前伤者已出院。”

洪磊表示,中国驻阿曼使馆已在第一时间派人员赴现场核实了解情况,协助伤者、死者家属处理善后事宜,并敦促阿曼方面维护我公民安全与合法权益。

(编辑:高琳琳)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阿曼 车祸 外交部 洪磊
众怒 入侵
商务部:应支持外资以并购方式参与国企改革 国家统计局公布2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