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央气象台:华北黄淮雾霾被驱散 明日将再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央气象台:华北黄淮雾霾被驱散 明日将再起

受冷空气影响,从12月26日傍晚开始,华北、黄淮等地的雾霾逐渐消散。图为北京今早的雪景。(中国日报网图片)

中国日报北京12月27日电 中央气象台12月27日发布的最新消息称,受冷空气影响,从昨天傍晚开始,华北、黄淮等地的雾霾逐渐消散。今天早晨,上述地区的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但是,山西南部、河南南部、江苏南部、安徽中部等地仍有中到重度污染。今晨,四川东部、重庆西南部、湖南西部、广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中央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夜间起,华北、黄淮等地的天气形势将趋于静稳,周一至周三将有一次明显雾、霾天气过程,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局地将有重度霾。

中央气象台:华北黄淮雾霾被驱散 明日将再起

12月25日,游客戴着口罩在杭州西湖景区的白堤上游览。 当日,杭州市环境监测站和杭州市气象台联合发布空气质量预报,杭州市空气质量为中度污染,建议一般人群适时减少户外运动,儿童、老年人及易感人群避免户外锻炼。(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另外,今天早晨到上午,重庆南部、贵州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福建中部等地将出现大雾天气,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编辑:信莲)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周凤梅标签: 中央气象台 华北 黄淮 雾霾 消散 北京
众怒 入侵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