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阳平镇举行荆山黄帝铸鼎原风景区消防演练

2015-07-17 14:3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阳平镇举行荆山黄帝铸鼎原风景区消防演练
 

阳平镇举行荆山黄帝铸鼎原风景区消防演练

为加强铸鼎原景区安全防范教育,提高景区工作人员消防意识,促进全镇消防安全工作总体形势的稳定,保障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增强群众的消防意识,普及全民知晓和掌握防御火灾的知识和增强自护自救能力。717上午,阳平镇在荆山黄帝铸鼎原风景区大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消防实战演练活动。出席此次演练的领导有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吴英民、灵宝市旅游局局长纪向东、市委办督查室副主任科员杨红斌、灵宝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朝辉、灵宝市消防大队张永江、阳平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陈伟,阳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屈跃民,阳平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人大副主席郭爱军,阳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范菲菲,阳平镇党委委员张建生,阳平镇副主任科员张明,参加此次演练的有镇派出所、卫生院、矿业公司、林站、水利站等部门100余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吕冰标签: 消防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