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出现电驴扎堆上牌现象 电驴上牌将推网上预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宁出现电驴扎堆上牌现象 电驴上牌将推网上预约

5月13日,一些市民在狮山电动车工作站排队办理上牌手续。

南宁出现电动车扎堆上牌现象,每天2万个电话抢1200个名额

交警部门近期将推出手机APP的预约方式,减缓热线电话压力

给电动车上牌 别老盯着电话了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卢荻/文 徐天保/图

核心提示

“为什么电动车现在预约上牌这么难?我已预约了大半个月都没预约上”、“我已连续拨打了好多通电话都预约不上”……连日来,南宁有不少市民向本报记者反映,他们想给电动车上牌,但这段时间拨打12580热线预约学习或预约上牌都比较难。为何预约学习和上牌那么难?能否多推出一些其他的预约方式?5月13日,记者进行调查和采访,发现这段时间电动车预约学习和上牌难是有原因的。在采访中,南宁交警支队车管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个好消息:近期有望推出一种电动车学习上牌的预约方式,即推出手机APP进行预约。

市民抱怨

永远都是

“已经预约满了”

从去年10月份开始,南宁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启用电动车上牌预约服务,市民只要拨打12580预约电话,即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上牌的时间和上牌点。然而,这段时间,有不少市民向本报反映,称他们很难通过拨打12580热线预约的方式学习和上牌。

上个月底,住在南宁市东葛路的林先生新买了一辆电动车。4月24日,林先生开始拨打12580热线,想预约电动车上牌的学习业务。好不容易拨通热线电话后,但工作人员却告诉林先生,4月份的学习号已约满了,请他过了5月1日以后再拨打电话预约。然而从5月1日至5月13日的十多天里,林先生拨打了无数次电话,却很少能拨通。有时好不容易打通了热线电话,但对方却告知:当天的预约已经满了,请林先生改天再拨打电话预约。

“忙了大半个月,还是没办法预约上。”林先生郁闷地告诉记者,他真的不知道何时才能预约上。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通过12580热线电话预约的学习和上牌的排号原本是在每天凌晨零时放号的,但考虑到这样会导致市民在半夜就拨打电话预约,很不方便,所以从5月11日开始,改在每天下午2时放号。尽管放号时间改了,但不少市民仍反映热线电话还是非常难打。

市民韦先生告诉记者,他最近购买一辆电动车,想预约学习,尽管预约时间改在下午2时,但是电话还是很难打通,即使侥幸打通了,也会被告知已经预约满了,建议他明天再拨打。“实在太辛苦了,车管部门能不能多推出几种预约方式?”韦先生建议。

5月13日下午,记者也试着拨打12580热线电话,结果打通后对方告知:目前南宁市15天以内的电动车学习号都已经预约满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电驴 电动车 车管所 预约服务 快手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