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启上海城隍庙小吃美食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2015年4月17日开启上海城隍庙小吃美食节,邀您品味老上海的精致与风雅。

上海城隍庙美食街是小吃的王国,也有“老庙小吃”之称是游上海不可错过的“美食天堂”。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参咖啡餐厅特邀曾任上海建国宾馆中点间厨师长的蒋建萍师傅及上海国家级技师王篮篮师傅为长春食客带来地道的上海城隍庙小吃,更有难得一见的形态各异的上海象形点心,其中包括招牌玉米饺、田园南瓜,玲珑蚕豆、椒盐核桃酥及水晶玉兔饺等。

据了解,本次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海城隍庙小吃美食节时间为2015年4月15日至2015年4月30日,地点位于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一楼参咖啡餐厅。(记者 韩俊红)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吉林 香格里拉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