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路人冒充明星“闯入”北京电影节红毯

路人冒充明星“闯入”北京电影节红毯
两名男子(前右一、前右二)混入红毯与明星合影。 (中国日报记者 姜东 摄)

 

2015年4月17日,日本籍影视演员矢野浩二在微博晒出一组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的红毯照。照片中,有两名男子和电影《恋爱教父》主创应采儿、明道、矢野浩二等人同走红毯,拍照时矢野浩二与两名男子勾肩搭背,略显亲近。事后才发觉,这两名男子并非剧组人员,也不是受邀明星,只是两个路人。矢野浩二微博透露,这两名路人还和明星一同接受采访,他直呼:“真是无语了!”有网友调侃留言,称这两位路人:“拼的就是个强大的心理素质,一对演员的自我修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北京电影节 红毯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