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法院创新方法微博直播法律裁判研究

吉林日报粘青 2015-04-13 10:02: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微博直播读书会

4月11日,学习邹碧华民事裁判法律方法读书会在吉林大学举行,同时,也拉开了省法院创新方法,微博直播法律裁判研究的序幕。

本期读书会由省法院主办、吉林大学协办。吉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胡晓静,吉林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孙良国,省法院民一庭副庭长姜涛、柳河县人民法院法官韩春树等10位专家学者和法官围绕读书心得、结合工作实践作了主旨发言。现场,嘉宾和与会者还进行了提问互动。与此同时,网络上的气氛也同样热烈,“这种形式很好,赞一个。”“老师讲得太好啦!我们很受益。”20多条图文直播读书会现场的微博,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和评论。

读书会上,吉林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蔡立东还向大家推介了应读的书目。辽源市西安区人民法院法官王淑荣表示,读书会为基层法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对大家在书刊选择上有很好的帮助,对业务的提高也有着重要的意义。“这回推荐了不少好书,以后我们不犯愁该读什么书了!”(赵英张旌 记者粘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微博 吉林大学法学院 省法院 裁判 柳河县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