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长春启幕

吉林日报董杰 2015-04-13 10:02: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1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共青团吉林省委共同主办,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的全省第30届吉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长春启幕,近300名选手、科技教师等共同参加这次科技盛会。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面向青少年和科技教师开展的一项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综合性科技竞赛活动,是中、小学各类科技创新活动成果集中展示的一种重要形式。大赛分为计算机科学、物理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工程学、动物学、植物学、微生物学、医药与健康学、化学、生物化学、环境科学、行为与社会科学等学科。

本届大赛以“体验·创新·成长”为主题,比赛历时两天,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作品共计588项,其中学生类作品357项、科技教师类作品42项、科学幻想绘画作品150项、科技实践活动39项。经大赛组委会初评,共有264项学生类作品入围决赛,其中高中组76项、初中组58项、小学组130项。(记者董杰实习生郭婷 通讯员于海朋)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