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理工大学迎66周年校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连理工大学迎66周年校庆

学子们以写满祝福的6000根“祝福签”为大工庆生。

大连理工大学迎66周年校庆

舞蹈团的学生们在刘长春雕塑前“肆意舞”。

大连理工大学迎66周年校庆

大工学子以专属手势为母校点赞、庆生。

“在大工9年,遇见最好的自己。母校生日快乐,耳边每当响起《我爱你,大工》这首熟悉的旋律,总能回想起我遇见您的故事。未来,我们一定会棒棒的。”

415日是大连理工大学建校66周年,在大工八角楼前的大型喷绘处,年轻学子们把祝福的话语写在木签上,6000根“祝福签”构成一幅“DUT66”的拼图,表达对母校的深情。

为迎接66周年校庆,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校庆系列活动,通过校史校情竞答、校庆手势推广等活动,形成“为你铭记”、“为你守望”等10个校庆活动主题,通过系列活动让师生们了解大工历史,增强爱校情怀。

大工舞蹈团学生们在学校标志性建筑面前翩然起舞,拍摄了与“4.15”谐音的“肆意舞”主题图片,送上独特的祝福。大工学生会则设计了一款专属手势,通过两手相扣,竖起大拇指形成“66”,一方面代表大工66周年,另一方面则表示为大工点赞。特别而精致的校庆手势一经推广就吸引了师生、校友拍照发来祝福,为母校点赞、庆生。(记者 张小敏 通讯员 张平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