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龙江省出台《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实施细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仲崇立记者马云霄)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加强公务支出制度体系建设,近日,我省制定出台了《黑龙江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实施细则》。

加强和规范我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节约会议费支出,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根据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九项规定,按照财政部新出台的《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办法》等规定,我省出台了《黑龙江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实施细则》,规定各级党政机关举办的会议,除采用电视电话、网络视频方式,以及在本单位、本系统内部场所举办外,应当在会议定点场所召开。对确定的会议定点场所实行资源共享,执行协议价格。《细则》要求,会议定点场所政府采购应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上要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各级各地确定的会议定点场所协议价格不高于本地区会议费管理办法规定的开支标准,且不得高于《黑龙江省省直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规定的开支标准限额。凡国家和我省明令禁止召开会议的风景名胜区内的宾馆饭店,不得纳入会议定点场所招标采购范围。

据悉,为充分调动市场主体积极性,引入竞争机制,为党政机关争取更广泛的选择余地,享受更优质服务,《细则》放开了会议定点场所对星级宾馆的限定,符合规定条件的宾馆饭店、专业会议场所都可以参加会议定点场所招投标。在会议定点招标采购实施方面,《细则》改变了过去省直会议定点场所由省财政负责采购的方式,将招标采购权限全部下放至市县财政部门。同时,为满足省直单位办会需要,要求哈尔滨市在会议定点场所招标采购过程中,应兼顾在哈省直单位对会议定点场所的需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黑龙江 党政机关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