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时装周:T台走来一群小萌娃

时装周:T台走来一群小萌娃
T型台上的孩子们看上去就像童话里的娃娃。如今,时尚早已不再局限成人风尚,童装也在讲究潮流,童模们也成为了时尚的新宠儿。中国日报记者 邹红 摄

在童装品牌的推动下,在家长的赞许声中,T台上走来了一群小模特。他们稚气未消,但举手投足俨然透着“星”范儿。

在今年3月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专题童装秀高达5场。T台上,孩子们直面观众,不怵镜头,淡定走秀,派头丝毫不输成年模特;后台,这些萌宝宝活泼可爱,搞怪卖萌,尽显童趣。据业内人士介绍,随着童装市场的开发,越来越多的设计师专注童装设计,童模的需求量也是逐年递增。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50mm IS 佳能 EF 焦段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