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盛贸饭店品牌重塑为沈阳今旅Hotel Jen 成为中国东北区第一家今旅Hotel Jen品牌酒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盛贸饭店品牌重塑为沈阳今旅Hotel Jen 成为中国东北区第一家今旅Hotel Jen品牌酒店

品牌重塑。

作为中国东北区第一家品牌重塑的盛贸饭店,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沈阳盛贸饭店将于328日正式更名为沈阳今旅Hotel Jen。为了迎接新一代具有独立思想的商旅客人和休闲客人,今旅Hotel Jen品牌正在亚太地区急速扩张。盛贸饭店在中国大陆的品牌重塑是一个里程碑,并再次印证了香格里拉长期致力于发展中国市场的愿景与决心。

今旅Hotel Jen品牌的灵感源于虚拟人物Jen,她热爱生活,喜欢旅行,探险和发现新事物,是一名专业的酒店经营者。今旅Hotel Jen为客人提供轻松高效的服务和贴心的关怀,并同时向他们提供最实用的当地旅游信息。今旅Hotel Jen给商务和休闲旅游客人提供更大灵活性,消除两种旅游之间的界限,即使是商务旅行,也倍感轻松。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杜根先生说:“今天,盛贸饭店品牌重塑为今旅Hotel Jen,对我们尤为重要。在过去的30年里我们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强大的香格里拉品牌,并处于酒店扩张的前列。我们意识到寻求无拘无束、简单方式的休闲旅游和商务旅游客人正在逐日递增,我们很自豪可以把满足中国新一代旅行者需求的今旅Hotel Jen品牌带到中国。”

沈阳今旅Hotel Jen总经理吕源先生补充道:“盛贸品牌拥有近25年的骄人业绩,在竞争激烈的酒店行业里打造出了坚实的市场基础,并建立了精准的忠实客户群。但我们更着眼于未来,通过聆听宾客意见,与宾客交谈等方式,尤其是新一代旅客的特殊需求,并以此做出应对,从而在未来20年中继续保持领先和竞争优势。品牌的重塑需要我们由内而外的改变,我们的团队由忠诚可靠的员工组成,他们已经在过去的几个月内深刻了解了今旅Hotel Jen的价值观——有趣、友好、轻松高效,他们是支撑这个品牌重塑的灵魂所在。”

作为辽宁省省会及中国东北最重要的政治经济名城,沈阳拥有浓厚的历史文化与蓬勃的现代商机。沈阳今旅Hotel Jen坐落于沈阳市中心繁华的商业地段,酒店距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步行至沈阳火车站及地铁一号线沈阳站车站仅5分钟路程,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成为商务、休闲及宴会的最佳选择,为宾客提供全面高效、功能完备、注重价值的专属服务。坐拥三大世界文化遗产——昭陵,福陵和故宫的沈阳,亦能带您领略这座城市古老的历史。

沈阳今旅Hotel Jen传承25年盛贸饭店历史,员工的本地生活经验丰富,为了使客人真正体会朋友相聚感觉,他们会向客人提供独特的建议,从新开的精品店到最好吃的当地美食,从文化景点到打破常规的新地方,今旅Hotel Jen团队可谓是旅客的本地私人向导。此外,客人还将感受到一些特别的体验,包括在客房和餐厅选择享用当地新鲜又富有创意的特色美食,自动贩卖机提供甚至比便利店更便宜的饮料和零食,咖啡苑餐厅在早餐后向客人提供免费的咖啡和方便的点心盒,为客人节省出时间做其他有意义的事——更多更好地去发现生活和旅行带来的惊喜和奇遇。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对于青年旅客,尖端技术服务也很关键。酒店提供的免费高速无线网络无时无处不在;各处安置的手机充电站也可随时为电子设备充电,方便快捷。此外,洗衣服务不再是以件计费,我们提供洗衣袋,以袋计费,使客人以一个公道合理的价格享受洗衣服务;免费的水果杯、Jen式特色冰茶、咖啡、早餐点心盒……这些小惊喜一定会令客人喜出望外。与此同时,保障客人的舒适和安全依然是我们最为关注的事情,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贯彻现有的高品质标准。

在接下来的品牌重塑计划里,41日,柔佛盛贸饭店也将更名为今旅Hotel Jen。目前,今旅Hotel Jen品牌主要计划在亚太地区的要冲城市发展,未来计划将扩展至全球。(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