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冰雪嘉年华即将启幕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冰雪嘉年华即将启幕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为深度开发长白山冬季旅游产品,做强长白山冬季旅游产业,由长白山旅游协会、长白山工商联、长白山青联、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5长白山国际雪节暨长白山国际冰雪嘉年华,将于2015年2月6日在长白山池北区二道白河镇隆重启幕。届时,整个长白山将会呈现一片雪域王国的繁荣景象,一场属于冬日的狂欢即将全面开始,一场属于冰与雪的世纪交响即将全面奏响。

冰雪嘉年华即将启幕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冰雪嘉年华即将启幕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冬季长白山魅力四射

“春可踏雪赏花,夏可避暑度假,秋观层林尽染,冬游雪域王国”,长白山的四季各具美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冬季雪景,雪期长、雪量大、雪质好,是名副其实的中国雪乡。长白山是国内外罕见的能抵达主峰山顶的雪山,茫茫林海、白雪皑皑、银装素裹、雾漆盈枝、清新宁静,白雪、蓝天、高山、林海相映成趣,魅力四射,浑然天成,让人不得不赞叹大自然鬼斧神工。

2015长白山国际雪节和冰雪嘉年华主打“冬季到长白山来看雪”品牌,自2014年11月20日一直延续到2015年4月30日,以全面展现长白山冬季的壮美风光、浓郁的民俗风情和高端舒适的旅游环境。

冰雪嘉年华即将启幕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冰雪嘉年华即将启幕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冰雪嘉年华即将启幕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冰雪嘉年华即将启幕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冰雪嘉年华即将启幕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据了解,2015长白山国际雪节在办节方式上有所创新和改变,努力营造热烈、和谐的节庆氛围,注重游客的参与性和娱乐性,让游客在赏雪玩雪的同时感受实实在在的节庆氛围。整个雪节主要由开幕式、全国雪雕大赛、国际雪雕大赛、中小学生雪雕创作体验、火山温泉体验、冰雪美食周、冰雪欢乐大世界、冰雪文化青年论坛、雪地高尔夫体验、冰雪汽车摩托车越野赛、国际冰雪摄影大展、直升机观光、冰雪户外用品展销等系列活动组成。

在为期5个月的活动时间里,游客可以欣赏到精彩纷呈的冰雪嘉年华小镇,体验雪顶温泉的“冰火两重天”,观赏世界水准的雪雕创作比赛,品尝风味独特的东北特色美食,在冰雪欢乐大世界亲自参与狗拉爬犁、冰滑梯、抽冰猴、雪地摩托、雪地自行车等雪上娱乐项目,沉浸在“雪之魂”摄影大赛、国际雪雕大赛成果展示的艺术氛围中,近距离体验冬日长白山的独特魅力。最值得期待的是,在雪节开幕、小年夜、情人节、春节等重要节日期间,每晚7点钟,在冰雪嘉年华小镇,将会上演8场绚丽缤纷的冰雪焰火晚会,为您营造一个“冰雪童话大世界,火树银花不夜天”的梦幻国度,让您尽情地体验雪域长白山的激情与魅力。

冰雪嘉年华即将启幕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冰雪嘉年华即将启幕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作为2015长白山冰雪国际嘉年华的重要活动之一的首届长白山全国雪雕大赛,已于1月15日至18日在长白山隆重举行。大赛以“童话世界、动漫世界、未来世界”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北京、武汉、哈尔滨等14个城市的30支雪雕艺术创作团队参赛。经过4天激烈角逐,共有13件独具匠心、惟妙惟肖、意蕴深远的雪雕作品获奖。其中,荣获大赛的一、二等奖团队还将直接晋级于2月2日至2月7日举办的2015长白山国际雪雕大赛,与来自美国、俄罗斯、瑞士、日本世界顶尖的雪雕创作团队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冰雪嘉年华即将启幕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优惠多多、交通便捷

2015长白山国际雪节期间,长白山西、北景区、景点将全部对外开放,并实行重大惠民行动。2014年11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吉林省居民和在校大学生凭身份证、学生证免西、北景区门票;2015年2月6日至25日,全球游客免北景区门票。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冬季去长白山的交通更为便捷,长白山机场开通了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深圳、沈阳、天津、大连、长春直飞航线,省内及周边城市均有抵达长白山的火车和客运班车。此外,长白山旅游股份公司联合中国青年旅行社、长春文化国际旅行社等多家旅行社,开通了长白山旅游直通车业务,每日早6:30—7:00在指定地点发车。长春市发车地点:长春市解放大路交通宾馆门前、南岭体育场门前;吉林市发车地点:吉林市曹洛比童话酒店门前;延吉市发车地点:延吉市河南国际商务中心。游客到合作旅行社报名参团,还能享受到更多长白山冬季旅游优惠政策,为您省更多钱,增加更多乐趣,享受更多便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日本家电产业主导权交棒 中韩谁接手?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