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幸福9号联手云飞鹤舞打造东北农产品直供基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9日, “幸福9号——云飞鹤舞共建优质东北农产品直供基地”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

幸福9号是一家以营养保健、理疗用品、健康食品、护理器械、日用品、文娱用品为核心,服务于老年人的社区O2O平台。今年3月15日上线,当日就创下了1500万的销售业绩。作为O2O平台,幸福9号这次携手云飞鹤舞,在供应链领域的深度“下沉”,在国内行业内还是一个首创。

吉林云飞鹤舞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吉林省本土新崛起的电子商务领军企业。过去一年,其创造的“通榆模式”成为国内县域电商的成功范例。

据了解,“吉林水稻第一县”——镇赉县将成为这次“东北大米”的直供基地。镇赉拥有110万亩水田,是吉林乃至东北的大米核心生产区。镇赉地处嫩江流域,生态环境一流,镇赉大米也素有“与白鹤一起成长的大米”的美誉。这次与幸福9号合作,将优质大米直供给全国的老年人,让老年人能够吃到最好的东北大米。

同步签约的“长白山养生品直供基地”,将落户在延边新兴工业园。延边有着丰富优质的长白山养生品资源,包括野山参、林蛙、鹿茸、蜂蜜等,深加工配套齐全,能够充分满足幸福9号老年人的消费需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