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快乐度圣诞 相约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2014年12月16日——纷飞的雪花为圣诞老人的到来铺上了雪白的地毯,在圣诞钟声即将敲响的日子,要如何与小伙伴儿们度过快乐的圣诞节呢?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为圣诞节的到来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想快乐度圣诞的宾客,就一起向香格里拉出发吧!

12月24日,酒店二楼宴会厅将举办“流金岁月”平安夜晚宴。豪华盛宴、怀旧金曲与幸运抽奖的梦幻组合,让宾客与朋友们一起重温心中那份美好的记忆,在品尝美酒美食的同时带一份幸运回家。

12月26-28日,咖啡苑开启“开心宝贝”之圣诞之旅,每位儿童都可获赠一份圣诞礼物,当晚获得“圣诞宝贝”称号的小朋友还将享有更多惊喜。宝爸宝妈们还可以欣赏现场音乐表演、参加幸运抽奖,和宝贝们一起快乐度圣诞!

12月24日及31日,大堂酒廊为爱酒人士推出“嘉里一酒香”葡萄酒之夜。宾客可在当晚畅饮八款“嘉里一酒香”葡萄酒,配有多款小吃和现场乐队演出。这无论是对爱喝酒还是爱品酒的宾客来说,都将是一场不可错过的美酒之约。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超过85家,客房量已超过36,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缅甸、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和斯里兰卡。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