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东方网 2014-12-16 07:31:40

  原标题: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12月15日,兰州市南滨河路深安大桥下一条主供水管道发生爆裂,现场一片汪洋,水深最深的地方达到了一米左右,多辆汽车因进水熄火抛锚。

  今天上午十点左右,兰州市一条主供水管道突然发生爆裂,主城区供水受到大面积影响。

  据了解,发生爆裂的供水管道直径约一米四,是从位于兰州市西固区的自来水厂通往城关区、七里河区的三条主要供水管道之一。爆裂的位置在兰州市南滨河路深安大桥下,现场一片汪洋,水深最深的地方达到了一米左右,马路上已经有三四辆车因进水被迫抛锚。

  受水管爆裂影响,目前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的供水已经受到大面积影响,出现降压供水现象,而部分高坪地区、楼层高且无二次加压设备用户造成停水。

  负责兰州市供水的兰州威立雅水务公司已派出了数个抢修队赶到了现场,并已对爆裂的供水管道两头实施了关闸,等到里面的水全部排空后再对故障点进行清理维修。而据兰州市威立雅水务集团发布的公告显示,受影响的主城区何时能够恢复供水目前还无法确定,预计需要四十八小时左右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