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第20架空客飞机加盟南航吉林分公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20架空客飞机加盟南航吉林分公司
 
南航引进第20架飞机(梁明鹤 摄)

12月10日,喷涂着南航木棉花标志的B-1606飞机徐徐降落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这是南航吉林分公司全新引进的空中客车A321型飞机。至此,南航吉林分公司执管的机队飞机数量达到了20架(包括8架A321飞机、7架A320飞机、5架A319飞机),标志着吉林省正式拥有大机队规模基地航空公司。

本次引进的客机为可以搭载178名乘客(其中头等舱12座,高端经济舱23座,经济舱143座)的全新A321飞机,客舱宽敞舒适,配有先进的音像娱乐设施和通讯设备,是当前最受欢迎的中短程客机。

2013年至2014年短短两年间,南航吉林分公司已经陆续引进了6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相当于在吉林省新组建了两家航空公司。同时,南航吉林分公司依托南航航线网络资源优势,为吉林省扩大经贸往来、增进沟通交流、实现区域协调发展架起顺畅的空中桥梁。目前,南航在吉林省内各机场已投入运营超过30架飞机,并开辟了国内航线40多条、国际及地区航线10余条。

据了解,本次引进的新飞机将在一系列专项检查后,于12月11日正式投入运营,执行每日两班长春-重庆-昆明中的CZ8373航班。该航班每日下午16时55分自长春起飞,经停重庆,23时55分终到昆明。配合每日早7时55分起飞的CZ6459航班,长春出港至西南地区重庆、昆明将形成早晚两个航班对飞之势。借助南航重庆中转枢纽优势,吉林省百姓出行选择将得到极大丰富。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第20架空客飞机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景德镇瓷画亮相曼谷 续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迅雷弹窗已死?盘点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