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普华永道沈阳分公司成立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马毓鸿 2014-12-09 17:25: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普华永道沈阳分公司成立

12月8日,普华永道沈阳分公司成立暨与沈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沈阳举办。这标志着普华永道以沈阳为新的起点,加快发展普华永道中国东北地区的业务。

普华永道与沈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推进沈阳全域扩大对外开放,推动沈阳市国有企业进一步全面改革,以及鼓励优质民营企业成功实现全方位、多领域、高水平的与跨国集团公司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

普华永道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提供专业的审计、税务及咨询服务,普华永道的客户涵盖了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中的400多家,2014财政年全球总收入达到340亿美元。

普华永道进驻沈阳后力求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不仅是常规的财务报表审计、内部控制审计、上市审计服务及其他鉴证业务服务,同时,普华永道还为企业提供税务咨询服务、企业内控建设和效率提升、风险管理、并购及战略咨询等各种服务。

普华永道中国内地及香港市场主管合伙人林怡仲表示:“沈阳在普华永道中国东北地区战略发展计划中占据重要的地位。普华永道将加快中国东北地区的发展步伐,普华永道沈阳分公司与普华永道大连分公司共同为东北地区客户服务。良好的社会和商业环境,沈阳城市的特定地位等因素,为沈阳的商业蓬勃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沈阳的金融业发展迅速,分行分公司以上金融机构达118家,已成为东北区域金融中心;对外交往活跃,已同188个国家和地区实现经贸往来,与12个国家的16个城市结为友好城市,友好合作关系城市超过60个,美国通用、德国宝马、法国米其林等87家世界500强企业已在沈阳设立企业152家。

(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马毓鸿)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知难而进 奥朗德身着传统服装照曝光 网友吐槽像喜剧演员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中国新丝绸之路提振东南亚经济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