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哈尔滨站优化服务方式 试行互联网订票代取业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给旅客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目前,哈尔滨站推出互联网订票代取业务,以便解决部分旅客因特殊情况不能及时办理互联网取票乘车困难。

据了解,哈尔滨站试行互联网订票代取业务的办理时间为每天早8:00至20:00,旅客需要具备以下条件方能办理此项业务:1.仅限互联网订票;2.票面乘车站为哈尔滨站;3.距离开车时间30分钟至60分钟内;4.取票时提供订票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旅客可通过发送“订单号”、“身份证件号码”和“姓名”短信至13796613306手机号,经工作人员确认符合代取条件,并收到“已受理”的回复信息后,即为代理业务办理成功。旅客收到回复后,凭订票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不包含公安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及手机短信到车站第一入口1号窗口取票进站。

需要提示的是,车票制出后,旅客在取票时不能提供订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不包含公安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将不予支付车票。另外,旅客应不晚于车票票面开车时间前15分钟到达候车室第一入口1号实名制验票窗口办理取票,以免耽误乘车。

由于此项业务尚在试行期间,车站将不断改进服务的方式方法,各位旅客朋友如有意见或建议可拨打58812306及时批评指正。更多资讯请关注“哈尔滨铁路局哈尔滨站”微信公众账号,微信号:haerbinzhan。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哈尔滨站 互联网取票 订票代取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金正恩兄妹视察朝鲜反美教育基地新川博物馆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中国为何热衷为全世界建造铁路?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