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瓦萨国际滑雪节将于1月2日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5日,记者获悉,2015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开幕式将于2015年1月2日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启幕。

作为“中国瓦萨”加入世界顶级越野滑雪赛事——世界罗佩特(Worldloppet)运动组织的第一年,2015年的瓦萨国际滑雪节将全面增强赛事国际性、活动群众性、文化性和产品专业性,在赛事规模、水平和质量上再上“新台阶”。

针对以瓦萨滑雪节、森林徒步节和国际自行车赛为主体的净月潭系列活动下一步发展的构想,净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管树森说,“本届滑雪节无论是赛事规模还是冰雪产品建设水平均超过了往届,水平更高、国际性更强、影响力更大。而以滑雪节为首的净月潭系列活动,也迎来了进一步‘提档升级’的新契机。为此,净月区站在城市的角度,从全局着想,精心谋划、积极推进以‘三项赛事’为引领的净月潭系列活动未来发展模式,力求秉承‘错位发展’的原则,用旅游产品彰显城市特色、用旅游活动带动城市经济发展,将其打造成长春市旅游产业发展的龙头品牌,点燃这座城市的活力与激情,更好地服务于长春。”

据了解,本届滑雪节以“激情瓦萨 魅力净月”为主题,系列活动从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3月5日,赛事和活动贯穿整个冬季。策划推出7项赛事和19项节庆活动,为广大群众、滑雪爱好者和专业运动员打造属于自己的节日,打造全民参与的冰雪嘉年华。7项赛事分别为:“鹿鸣谷2015中国瓦萨国际越野滑雪短距离精英赛”、“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越野滑雪赛”、“中国瓦萨50公里比赛暨国际雪联长距离积分赛”、 “25公里蓝莓瓦萨赛”、“学生滑雪赛”、“瓦萨大众娱乐赛”、“ 儿童瓦萨赛”。

滑雪节期间,还将继续举办第六届吉林冬季农博会暨净月潭新春大集、招商引资经贸洽谈会等商贸活动,以瓦萨滑雪节为桥梁,加强长春与相关国家和地区间的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谋求合作共赢的发展商机、扩大区域对外交往,提升长春市在国内外的知名度,从而进一步加快长春面向世界的步伐,为促进国际交流、展示城市形象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刘晓)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瓦萨国际滑雪节
金正恩兄妹视察朝鲜反美教育基地新川博物馆 盘点:世界上最美的15处喷泉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中国为何热衷为全世界建造铁路?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